close

Sam and I 2.jpeg

 

我和山姆是我在英國工作時候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在國外使用交友軟體感覺蠻安心的,大家都是成熟的人,不要約在奇怪的地方,當然自己還是要保持警覺才是最安全的。

我們斷斷續續聊了兩個月,中間還失聯了兩個月,因為我當時一心想認識外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里迢迢出國工作還結識亞洲人,俺不想啊~~~

後來因為他發了一則提醒最近WHAT’S APP有什麼釣魚訊息之類的提醒,我也就禮貌回他一聲謝謝,我們又搭上線了。最後終於要約見面,但我一直意興闌珊,同事說就去看看啊,又不會有損失,說不定感覺還不錯呢!!!

 

最後我還是赴約了,不一樣的事以往跟歪國人約我都自己去,這次真的是沒抱什麼希望,所以我揪了一堆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了中國城吃牛肉麵,安捏山姆是泰裔美籍,完全不會中文,五前年的我雖然在英國工作,雖然能溝通但要用來談戀愛真的是非常辛苦啊~~~~~總之那天大家吃完麵就到處走走逛逛,從倫敦眼走到塔橋走到大家想到明天禮拜一還要上班吶才各自道別回家,真的好青春好浪漫呀。

Sam and I 1.jpeg

 

 

 

arrow
arrow

    牛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