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打了第三集,結果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我哭我傷心,我現在來從新開始

雖然2020讓人傷心欲絕,打亂了今年的出國計畫,沒關係,先來看看阿妮在英國的求生記,正好這段沈澱的時間讓你有更多的時間計劃將來的海外人生~~

第三集要介紹的是我在抵達倫敦後首先念了三個月的語言學校,強烈建議有預算的朋友可以先去上個學,除了暖機適應全英文環境也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從小就聽說學生時期的朋友跟出社會後覺的朋友感覺是不一樣的,是真的!!!!!就算只是語言學校的朋友也跟在職場認識的感情是有差的,職場上尤其有業績壓力的地方,朋友都是別家品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我的朋友的部分

扯太遠了總之我在台灣就先找好了語言學校,當時有四、五間在做選擇,考慮到城市跟學校風格最後在城市裡的地理位置,我選擇了在倫敦Russell Square 站的 St. Giles 語言學校離大英博物館走路大約十分鐘,歐美的語言學校學費都是一週一週算的,我當時選的是每天半天,一週五天一週大約是170磅,然後我連續上三個月,通常一次上久一點都會有折扣,折扣後加上當時英國脫歐前的匯率48-49我大約付了台幣快十萬,所以真的是要有預算才去上課喔!!!但我覺得真的蠻值得的,交朋友方面,課程方面,入學前會先做能力測驗分班,進班後我慢慢發覺我的外師有點混,因為我有過一個月內重複上到相同的課程,這部分我有跟學校反應,學校也是有幫我及時處理,第二個老師好很多(往下拉我會貼上他IG,好好聽的英國腔),教學生動又負責教材絕不重複,這個班級我也交到了蠻多朋友,當然還有保持聯絡的主要還是亞洲國家的居多,還有一個瑞士小哥,真的是我在找工作時的精神糧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較美國和英國的語言學校,我不確定是不是在倫敦的關係,學校最有趣的部分是每週五有社團時間,這個社團不是說讓你學什麼樂器或打籃球,是全校的社交時間。為了讓世界各地的學生可以更融入倫敦生活做一個道地的Londoner,週五的社團活動是“PUB CRAWL”在酒吧蠕動~~~~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超驚訝,要怎麼蠕動呢??!?!?!?!?活動行程是這樣的,晚上七點你可以先吃飽,然後到指定的地點,通常會給一個postcode英國很酷的地方是postcode通常是很準的導航指標,搭配Citymapper真的超實用,我認真覺得citymapper比google map好用十萬倍!!!!!大家要去歐洲國家的都要記得下載嘿~~好!我們再回來pub crawl(綜藝跳一下)七點開始我們現進入一家比較LOCAL的酒吧,電視永遠在播各種球賽以及一定有的各式啤酒,大部分也會有賣熟食,像是炸魚薯條或是漢堡那些,但一套通常都要十鎊左右,所以我才會說要記得可以的話先吃飽,除非有同學跟你約一起去吃,那就另當別論囉~~第一家店大概先喝個一杯開開胃,接著進入第二家酒吧,第二家有時候會有些調酒,音樂開始有點厲害大家講話也會比較大聲,老妮通常在第二家後就想回家,除非瑞士小哥會是有朋友槍力要約我才會前進到第三家,進入到第三家時大概都是十點之後了,誒誒誒如果你要玩到深夜要記得先確認有沒有深夜公車喔,不然叫uber是蠻傷本的。最後一家酒吧通常都是最貴的,但厲不厲害就見仁見智了,主要都是看當時同行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論朋友的重要性

俺第二個英文老師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english_right_now/

這支影片剛好是在我學校周邊的環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0Sa7VDqCQ

 

arrow
arrow

    牛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